雙十國慶,就連出差到海外也要升旗為國家慶生條碼掃描器!這是一組長榮機師和空服員,他條碼機們飛到奧地利首都維也納,不顧飛行疲勞貼紙印刷,就算沒帶國旗出門,還是用現金袋自製一面國旗,就在多瑙河畔旁發揮創意,舉辦了一場很特殊的升旗典禮。

四位空服人員變身為旗手,雙十節當天在歐洲和台灣同步歡慶國慶日,背景音樂是國旗歌,左邊的機師把國旗交到右邊機師手上,但下一秒得全場憋住笑聲。實在是太可愛了,兩個人默契超好,用動作意象讓青天白日滿地紅在維也納飄揚。

太有創意了,客製化貼紙但也好好笑,旁邊還有人笑出聲來,長榮機師加空服員,這可愛的一群人自己在海外幫中華民國慶生,他們說飛到了奧地利維也納沒帶國旗,克難的用機上現金袋做成國旗,就在多瑙河畔歡慶中華民國生日,不過後方有表明這影片不代表公司、沒有任何政治立場。

我自己的姓名貼就選擇用客製化貼紙,因為我常常在一些書局或者商圈看到姓名貼製作,但就是要從店家現有的圖案去挑選,我真的很難找到我喜歡的姓名貼,所以後來我就在網路上找客製化貼紙,就找到很多廠商,才找到這個可以讓我去設計專屬我姓名貼,我把我最喜歡的明星跟我的名字融合,整個超好看,很不得把所有物品都貼上,真的很有超值感,像我一定會使用有安全認證的墨水,我個人比較喜歡細緻霧面效果的材質,非常防水,也不會有殘膠,所以我很喜歡,另外客製化貼紙量也不用很大,就可以輕鬆製作屬於自己的姓名貼,東西不容易搞丟,還可以擁有好心情,另外我覺得有姓名貼,在外面露營學習什麼都很方便,比較不容易拿錯別人的東西,識別度很高,像我就是在露營的時候一直被問,問我的貼紙是哪裡買的,我才發現原來很多人喜歡我設計的姓名貼,他們沒有想到可以跟明星這樣結合,讓整個姓名貼更加有看頭,後來我還幫廠商介紹很多客戶,他們也把這個服務給特地做一個產品項目出來,很多人只要給喜歡的明星的照片加上名字和英文名字就可以做一個,既有辨識效果,又可以常常看到自己喜歡明星的照片,看到明星的照片和自己名字結合在一起,真的是太棒了。

倒是其中一位空服員她可是今年2018長榮月曆中四月份的主角,當時拍攝花絮展現了陽光活潑的一面。這回國慶日飛到歐洲,飛行疲勞放一邊,輪流展示他們用現金袋自製的國旗,而這遠從九千多公里外傳來的國慶祝賀,也讓台灣民眾看得心好感動。

最近我發現我身邊多出許多喜歡做手帳本的朋友,有的真的已經做手帳做上癮,直接去客製化貼紙四季、動物、人物、天氣、建築等等,一次做整套的,收到滿滿一箱,因為他說如果是直接買現成的可能會有很多自己不喜歡的款式,但是如果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,其實等於每一張都有用,不會有不喜歡的貼紙,雖然他同一款都是大概10左右,但是真的有廠商讓他每種都10張,我是覺得蠻神奇的,但是他買的圖案真的很大,大多都是500張起跳,他做的手帳真的就是很有那種味道,是那一天的最棒的回憶,透過手帳的形式記錄下來,不單單只是用文字去敘述一天的發生,不再有抱怨,而是更懂得專注生活的美好,學習到的智慧,我覺得這個真的是非常難得的一件事情,像日本人很多都會根據自己的紀錄方式來實現理想,例如他們就很多會有夢想手帳、行動手帳跟思考手帳,把手帳的意義分開,你會更加知道這本手帳帶給你的價值是什麼,怎樣的內容會被記錄到這本手帳裡面,我覺得手帳的意義就是利用這些客製化貼紙、印章、紙膠帶、各種筆所集結而成的生活美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xslhvjyysulcjs 的頭像
    fxslhvjyysulcjs

    fxslhvjyysulcjs的部落格

    fxslhvjyysulc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